厉尽凡尘

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

喜不喜欢他

一年一度的比武结束了。

鬼厉第一,张小凡第二,秦无炎第三。对与这个第三秦无炎很是不爽,以前没有张小凡,他一直是第二。于是他决定去找张小凡在比试比试。

来到青云的他,却看见了鬼厉,发现了这个景象
“鬼厉,鬼厉。”张小凡跑过去要抱鬼厉。鬼厉却一掌捂住了他的脸,“不准过来。”(*・_・)ノ⌒*
“小气(╰_╯)#。”
秦无炎觉得鬼厉讨厌张小凡。
等鬼厉出门之后,秦无炎就跑出来说“张小凡,对于结果我不服,我要和你比试比试。”
“啊?⊙▽⊙”
“对比试结果不服?”鬼厉举着噬魂抵着秦无炎后背。
“我服,我服。”
“那还要很谁比试?”
“没谁。没谁。”
“那还不滚?”
“是!”
于是秦无炎灰溜溜的跑了。
“鬼厉,抱抱。~\(≧▽≦)/~”
“不准过来。(*・_・)ノ⌒*”
“抱嘛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“都说了不准!━┳━ ━┳━”
张小凡不管一把抱住鬼厉的腰。“抱嘛!(๑•́₃ •̀๑)”
“不准碰我!o(一︿一+)o”
张小凡死赖着鬼厉不放,鬼厉就不断用手推开张小凡。

秦无炎趴在门外看,不喜欢为什还这么护着他。鬼厉到底喜不喜欢他?

评论(4)

热度(6)